烈酒清茶

尽人事,待天命

【獒龙】李涛,张继科和马龙是不是在谈恋爱?(中)

●全职战队梗~

●双队长~

●战队设定类似于蓝雨和微草~

●有意见欢迎指出~感谢观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51.

大佬你快回来~

#52.

我一个人承受不来~

#53.

饥饿的蹲在坑底敲碗

#54.就是九尾老狐

我回来了!最近宿敌战队打比赛,好多素材可以拍啊哈哈,相爱相杀,眼神中闪过电流,赢了你,就可以得到你的剧情哈哈哈哈(突然傻笑.jpg)

#55.

喂!楼主快醒醒!他俩这回比上次还要官方,甚至连手都没握!

#56.

为什么我情不自禁脑补出了第一天晚上龙队被继科儿狠狠“欺负”之后,第二天的倔强?

#57.

哈哈哈哈哈倔强什么?哈哈哈你太过分了所以我今天不要理你吗?

#58.就是九尾老狐

他俩私底下手握的比谁都紧(冷漠.jpg)

#59.马尾是个小仙女儿

卧槽你们知道我听到了什么嘛!途经休息室,听见龙队在对继科儿撒娇!就是那种小奶音啊啊啊我要喷鼻血了

#60.

无图无真相!有本事撩有本事放啊!

#61.马尾是个小仙女儿

音频没录哎,毕竟人家隐私嘛,不过我可以大概描述一下,龙对着继科儿说“赛后采访太累了要不这回问题你来回答吧”继科儿说“你最起码要回答几个吧,队长不回答问题怎么行?”然后龙就“昂~”了一声,我听了之后腿下一软,我要是张继科我就直接上了!

#62.

妈呀脑补出龙对继科儿摇手臂还甜甜的笑的样子我的妈啊!

#63.

幻肢突然一硬。

#64.

发布会...果然那些刺刺的问题,龙队一个都没回答啊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#65.

说真的这个场景让我想起了第七赛季破坏龙队和绝凶虎队赛前采访...

#66.

哪个哪个?

#67.

啊..lss你说的是那个“果然没有愚蠢的问题只有愚蠢的答案”那个吗?

#68.

啥啊啥啥啥?(一脸懵逼)

#69.

哎就是他俩战队比赛前,有个记者问继科儿这届绝凶虎队会不会卫冕,然后继科儿把问题抛给了龙队,龙队就回答“果然没有愚蠢的问题就只有愚蠢的答案”

#70.

的确,这是个啥问题嘛

#71.

有些记者是真的不会提问题(叹气)

#72.

哎不提了不提了,你们难道都没有发现,楼主和仙女儿失踪了吗

#73.

对吼,好久没看见了

#74.

可能是发现了什么大糖,昏过去了吧

#75.就是九尾老狐

其实并没有,目前get的糖就是他俩肩并肩出去了,你贴着我我贴着你的出去了。

#76.

难道是?

#77.

嗯哼?

#78.

回了他们爱的小屋?

#79.

回想起之前大佬爆料他们要吃什么东西...

#80.

好了不多说了我去准备拍黄瓜了

#81.

忍不住污一下,回家第一件事真的是先吃饭吗

#82.

哇楼上你好污,不过我喜欢。

#83.

小夫夫,多日未见,你侬我侬,干柴烈火,酱酱酿酿。

#84.

世风日下,道德沦丧啊.jpg

#85.

有没有哪个大大来写文!

#86.

同求同求啊!想看各种play!

#87.马尾是个小仙女儿

刚刚点进楼里我看见了什么?大家竟然已经开始求文了吗?(一脸懵逼.jpg)

#88.

大佬你回来了!有没有什么糖啊!

#89.马尾是个小仙女儿

不好意思,没了。他俩回家我们在跟着就是变态了(突然绝望.jpg)

#90.

虽然没法吃糖了很悲伤,但是还是不要做变态了吧

#91.就是九尾老狐

不过我们可以放几张宣传的照片看看的,不过为了保持神秘感我加个码吧

#92.就是九尾老狐

【厚码图片.jpg】

【厚码图片.jpg】

【厚码图片.jpg】

#93.马尾是个小仙女儿

暂且放这么多吧!等到片子正式出来了你们就可以舔舔舔了

#94.

即使是厚码也挡不住我龙的美颜

#95.

即使是厚码也挡不住我科的帅脸

#96.

即使是厚码也挡不住二位的火花

#97.

我的天哪!这姿势这姿势我要裂开了

#98.

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玩手机

#99.

今天的獒龙是否又甜死一群人?

#100.

是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

又差了四分钟(叹气) 二十二点半准时发文什么时候才能兑现눈_눈

评论(4)

热度(84)